空白…无趣

不多说 就是恶 LOF名抄扛旗 文抄咸鱼 呵。给她评论 没挂人的时候 评论直接删掉//文居然还挂着 呵

纯种咸鱼。:

大晚上的真是糟心。

刚刚开学就散播负能量真的很对不起了。

她的那篇我尽量截得很清楚了。我的…应该也可以看清。
我的文的链接👌.

文。←这是我的。
这是她的。
要是图出不来的话她也没删文的话,点开链接就好了。要是删了的话复制这一篇的链接随便找个浏览器打开。

没想到那篇文发出一个月的纪念日居然是以这种方式来庆祝。

真让人…开心不起来呢。

身为一个粉丝区区三百出头的小透明着实
是没有料想到自己会被抄袭。

而且…抄袭的技术还这么拙劣。

仅仅是改了名字改了格式。

好声好气私聊询问理由,还不理人。

不会调色盘也不知道怎么弄,只能单纯地截图放出来,孰是孰非…各位自己看吧。

对比…应该很明显了。

主观上也不好说什么了。

个人很反感网络暴力,挂人也并非一开始的本意,私聊想要个解释…结果直接不理我。

朋友们在那篇文章下为我声讨的评论也被删的一干二净。

嗯…希望可以有一个解释吧。不求什么,只希望能够給一句对不起以及删文。

本就是因为爱他们才会写文,也曾担心说自己不够好写不出他们的千分之一美好。我自己本身也是一个透明,写写文发发日常也就是一条咸鱼。

既然爱…那为什么不好好自己构思自己写呢?盗窃别人的成果着实令人唾弃。

以上,很感谢各位能够看到这里。
谢谢。
爱您。
@扛mk大旗小能手! 希望能给个解释。
不希望闹到微博去,也不希望让转文组帮我维权吧。
一声对不起就足够了。

ps.占了逐月的tag非常抱歉,事情结束之后就会删除。

评论(2)
热度(139)

© 不爱比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